Friday 26 January 2007

I believe. 男人。海洋。

I believe

I Believe 当我在你家门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会难过
I Believe 你不说话的时候 
也是一种 其实你在回应我

虽然不曾说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难过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你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 I Believe
你总会看到我 在某个时候 
想让你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没有回应的时候 
只不过 正好你在电话中
I Believe 语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种 其实你在倾听我

虽然不曾说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难过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你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 I Believe
你总会看到我 在一切之后 
留在你身边的是我

那延续太久的一时冲动 
在你身后的独角戏 
聚光灯没亮过 怀疑 
是自己编造的内容 
你从不真的认得我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你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 I Believe
一定会有结果 在很久以后 
留在你身边的是我 
会陪着你的人是我


男人。海洋。

當我抱著妳的時候
窗外風起 黃葉飄落
以為是浪漫 原來只是
有心在飛走
不懂情人心裡想的
愛就瞎了 也迷路了
想摸索什麼 摸到了妳
手心的沉默
最癡情的男人像海洋
愛在風暴裡逞強
苦還是風平浪靜的模樣
捲起了依戀那麼長
揮手目送妳啟航
覺得我給不了的天堂
溫柔的男人像海洋
愛在關鍵時隱藏
而心酸匯集都敞開胸膛
做遠遠看護的月光
不做阻擋妳的牆
我的愛是折下自己的翅膀
送給妳飛翔


lolz. not a bad wk. though not good either. lolz.currently inspired by those 2 songs, changed the lyrics here n there abit to fit my feelings more. haha. even though they like quite old. lolz. but good enuff for me. lolz. mayb should sing these 2 for the class album thingy. lolz. restarted watching bleach since 3 wks ago n is now hooked on it again. haha. loving Anime. lolz. anime is great. superb. lolz. a close 2nd to FM n football. lol.


Singapore vs Malaysia tomorrow. semis leg2 lolz. my heart is confused on who i want to win.. as i said 一个生我,一个养我.. haha...手心手背都是肉.. haha. either side win i will not be very happy. lolz. haha. but singpore win better.. den finals can go with ray dey all go see. haha. lolz


haiz... tt's all 4 now... lolz.
haiz...

No comments: